這次非常開心有機會來參與VOGUE雜誌妝容改造的單元,

邀請到植村秀彩妝總監Anton老師與VOGUE造型團隊為我進行改造,

改造之前與老師討論蠻多平常化妝上遇到的問題,

其中最在乎的就是臉型,

一般說到小臉,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都是修容,

所以常常去研究各種修容的方式,

但老師這次竟然是從眉毛的地方去下手並且改善臉型的不完美達到小臉的錯覺效果!!

完全改變我對修容的迷思也顛覆傳統小臉的辦法!

老師將我的眉型畫成了近期很流行的平眉,

並且稍稍加粗加深,

讓整體感看起來更圓滑,更顯眼,

使視覺效果移焦到眉毛上就會讓整個臉部線條縮小許多!

真的很神奇!

除此之外,

本身很在意唇色暗沈的問題,

老師也利用兩種不同顏色的唇彩來做改善

都是原本沒想過的改善辦法,
搭配上一直很嚮往的大側分劉海

整體改造完畢之後,看到了非常不一樣的自己!

化妝真的是一門學問,

除了增添好氣色,還能彌補每個人天生的不完美,

就如同魔術一樣,

不同的妝容能帶給你全然不同的感覺!

經過這次改造,

問了老師許多問題,

老師都相當細心的ㄧㄧ為我解答,

除了了解該如何利用彩妝小技巧改善原本的不完美之外,

也讓我改變對許多彩妝商品的認知,上了非常難得的一課!

想要成為下一個登上Vogue雜誌接受改造的讀者嗎?

快來信  www.facebook.com/Vbeautyclub 留言報名喔~

arrow
arrow

    Syre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