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鳥地方的名氣一直都非常響亮,

還沒有機會到101 85樓的景觀餐廳用餐,

先來到了這間由隨意鳥地方於去年底新開幕的Da Antonio義大利餐廳!

豪華的門面搭上兩座希臘神話銅雕相當氣派!

走進餐廳又會是一陣驚嘆!

位於101 5樓,與4樓法式餐廳Stay為同樣的相對位置,

都是挑高寬敞的空間設計,

壯觀的紅酒牆,垂墜式的吊燈,優雅的沙發,

整體低調奢華的歐式裝潢,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一下Syrena當天點了哪些好吃的料理呢~

培根凱撒沙拉 $328

看似一般的凱撒沙拉,利用特殊調配醬料,創作出很不一樣的口感,

淡淡的奶香,配上濃濃的乳酪片與麵包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他的用心!

傳統番茄蔬菜燉湯 $198

雖然平常有點小挑食,但是到了西餐廳我卻非常喜歡點這類番茄蔬菜濃湯!

而在這裏最獨到之處就是他在裡面加了些許的貝殼麵!!

QQ彈牙的口感在吃到底部的時候真的有小小驚喜了一下呢~

經典橄欖油蒜味辣椒細圓麵 $368

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傻掉,

因為擺盤有些單調,但口味可是意想不到的厲害!

裡面添加了多種香料與橄欖油,

混搭在一起的口味很豐富!

麵條也很Q很有嚼勁!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相較於一般義大利麵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親民CP值也很高喔!

網烤豬排佐胡椒洋蔥肉汁 $628

這個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因為我是一個到餐廳不會點豬排來吃的人

覺得要吃就要吃牛排!

而且有的豬排乾乾扁扁硬硬的總是讓人很失望,

而這裏的豬排不但厚實鮮嫩還很Juicy!

很喜歡他特調Sauce,讓我對豬排大大改觀了!

摩典那香醋汁燻烤鴨胸 $628

會點這道料理是因為朋友推薦的!

一般都是在中式餐廳吃烤鴨!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西餐廳享用到鴨胸肉!

烹調方式略有不同,一送上桌整個香味撲鼻😍

也是非常厚實肉質很鮮嫩!

巧克力舒芙蕾

最後是我最愛的甜點部分!

吃甜點的時候完全就是另一個胃!

幫我搭配的套餐所附的甜點是道地的法式舒芙蕾!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的舒芙蕾竟然是巧克力口味的!

舒芙蕾是我很喜愛的甜點之一,但吃到巧克力口味還真的頭一次!

切開蛋糕濃郁的巧克力馬上湧出,香醇而不膩口

搭配上一杯伯爵茶,真是絕配,

讓茶香氣留在嘴裡的味道,結束這完美的一餐!

想要用比較平價的價格吃到高檔餐廳的精緻美食嗎!

那你可以參考看看這間由隨意鳥地方新開的品牌Da Antonio囉!

店家資訊

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

地址: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5樓

電話:(02)8101-8268

written by Syrena

 

--延伸閱讀--

【美式餐廳】♥紐約零時差異國美食-N.Y. Bagels

【異國美食】♥享受澳洲美食的漫活步調-Woolloomooloo

【龍蝦大餐】♥ The Lobster Bar顛覆你對海鮮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Syre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