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喜好
似乎會因為年紀而有所改變
從前總覺得金色飾品是不屬於我的東西

現在卻愛不釋手

簡單樸素的服飾
只要搭配上個性十足的金色飾品
整體造型感就會立刻提升許多

這邊推薦幾間自己相當喜愛的歐美系金飾品牌
 

APM Monaco

來自摩納哥的設計珠寶品牌,

 

霸氣前衛的設計風格,

每一次新品推出,都讓人不禁再次感嘆設計師的創造力,

我本身是就是忠實狂粉(笑
品牌的特色,除了特有的自我風格設計外,

著重重複的商品搭配,與客製化設計也是一大賣點之一

2020的聖誕節

自己也特別訂製一款擁有巴黎鐵塔塗鴉的客製化項鍊送給自己,

紀念這個在浪漫的巴黎中度過卻不完美的聖誕節


 

Missoma London

來自倫敦的飾品品牌Missoma,

 

粗獷的金飾項鍊是眾多名人必備的穿搭單品之一,

個性中帶點陰柔的微妙設計,

不管是單獨配戴或是多層搭配都相當好看,

份量感的重量,更加重品牌的高質感,

我入手的是中等長度的鏈型款式,堆疊其他品牌不同長度粗細的款式都相當適合

Vita Fede

成立於LA,義大利製造的飾品品牌,均為手工純銀製造,

 

簡約細緻的半開口設計是品牌一大標誌,

以義大利文中的生命與信仰所命名,

敘述設計師人生旅途中的美妙故事,

主要以金色、銀色和玫瑰金為主,

適合喜歡高質感,俐落風格的女孩



 

Wanderlust +Co

來自澳洲的飾品品牌,

 

相信喜愛歐美配件的女孩都知道這個牌子在前陣子非常的火紅,

也因為有星座的點綴,和雙鏈設計,

猶豫了一陣子也入坑了,

18k金材質, 

適合剛開始尋找歐美金飾飾品的女孩,一條搞定雙重項鍊的多層次效果

 

PDPAOLA

 

來自西班牙的年輕品牌,

沒有華麗的裝飾

以幾何線條手工製造而成

純銀搭配18K的材質

看上去的色澤相較於一般金飾品牌格外的亮眼

適合獨立講求自我的低調女孩

arrow
arrow

    Syre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